close
老頭今天仗著剛考完期中考中的大魔王
就大肆的休息了一番
想說反正滴個蠟那就在家滴一滴就好
所以一早出門一會兒就回家躺
睡了個香甜的老頭午覺
晚上開始滴個蠟~
一開始想說歐耶~我應該可以在今晚結束它
不過大概是老頭午睡沒醒還在做大夢
好不容易用著鬥雞眼
又刻又滴
什麼水滴鳥爪鬼的通通都顧不上了
滴完一個傳說中的三十五
正打算來個少女自拍照留念之時
ㄎㄧㄚ的一聲!三十五就!跳!水!了!!!!!!!
非常完美的連內裡都掉了喔QAQ
這個三十五居然給我脫衣服脫個精光全裸!!!!!

IMG_7623.JPG 

大崩潰T^T
打回原形從上週開始
吼~~~~大師今天又po文週五要檢查檢查檢查檢查==
好啦~那只好手心朝上舉到齊眉準備接下三副蠟型了GG

十顆牙齒嗚嗚嗚嗚嗚


這時候就想到

昨天老頭的好友C

超大聲的跟我說

如果等一下考卷上出現了一個!@#$%&吧拉吧拉的

那你就要給我磕一百個頭

老頭覺得他的表情驕傲的很欠扁

想都沒有想的就脫口而出

你才幫我顆一百顆牙哩

哇哈哈哈哈哈

C和做個必的H笑到東倒西歪

C還自己笑到差點滑到椅子下

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

C小姐~~~你要記得欠我100顆喔!!

可以現在開始兌換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emapl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