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46.JPG 

IMG_7649.jpg  

blog停工了一個禮拜

因為享受了難得的悠閒

中間也因為一些其他的事surf了很久很久的internet找資料

老頭媽繼續逛著他很愛(我也很愛)的搜狗週年慶

其中他帶回來的一項產品我覺得非常有趣也很實用

跟大家分享一下


登愣登愣~~~

用了一個禮拜覺得很方便的panini機

這個panini機操作起來無敵簡單

插上電源

讓機器亮個紅燈

IMG_7645.JPG 

這時候他會預熱

(其實我都懶得等,都直接把材料放進去)

然後把土司放進去

上面加讓你想要放的料

我放過生雞蛋,火腿,起司,肉鬆巴拉巴拉巴拉

還有小香腸等等

通通沒問題

蓋上另一層吐司

把機器蓋起來就完工囉~~~~

為了拍個照,中間加熱到一半時我有打開來

大概長這樣

IMG_7646.JPG 

但這還不是完成品喔,會再加熱一下

然後登愣登愣登愣登愣

panini就完成囉

總共不用三分鐘

超快速!!!!!

IMG_7647.JPG 

 

IMG_7649.jpg

切開來會發現吐司邊壓的很密

而且起司也加熱的很剛好會流動牽絲

簡單的一份早餐就好囉~~~

超級方便

裝在袋子裡就可以帶出門吃

如果你搞剛一點

可以向老頭媽一樣

用panini機加熱吐司壓出烤紋

再加上scramble egg, fried sausages和火腿

就是超級豐盛的海陸早午餐

IMG_7650.jpg 

還在等什麼?!快找家panini早餐去吃吧


arrow
arrow

    greeniemapl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